泰兴市

涉审中介服务网上超市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正文

超市简介

  为进一步规范进驻中介机构服务行为,打造规范、公平、公开运作,构建全面开放、规范高效、竞争有序的中介市场管理体系,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开发泰兴市涉审中介服务网上超市。

  中介超市具备以下几大功能:

  1、中介导览。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设置中介机构库,业主单位可以根据服务事项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

  2、竞价交易。业主单位注册成功后,审批部门选择需要进行的服务事项,符合资质要求的中介机构可参与报价,业主单位可根据服务价格、服务时限、中介评分等进行自主选择。

  3、信用评价。中介机构在网上超市提供服务时,代办员、审批部门、管理办公室会根据服务情况进行评价打分,系统定期自动排序,并公开中介机构信用评价排名,违规严重的话,还会被列入黑名单。

  4、成果展示。系统以网上超市的形式为中介机构提供了一个推介宣传企业服务能力和特色文化的平台,中介服务交易合同、服务成果网上备案后,也可形成企业业绩展示。

  诚挚邀请具有投资建设项目服务资质的机构入驻平台开设网店!

  热烈欢迎各类项目建设单位上线选购中介服务!